广州车展

正文

新浪汽车专访周莉:平时生活喜欢看矫情的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6:4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专访周莉:私下里喜欢看矫情的书新浪汽车专访周莉:私下里喜欢看矫情的书

  新浪汽车:很多人都认为模特只是在台上站一站,摆摆姿势给大家照,如果我的父母给我一份好皮囊,我也可以做模特,真正做了才知道模特非常辛苦的,请周莉聊聊模特背后的故事吧。

  周莉:其实做模特特别辛苦,这几天在广州车展上,每天要站七场,每次20分钟,有时候大领导过来了也要站上去。而且在平时的拍片工作过程中,冬天会拍夏天新衣服发布的照片,天寒地冻就要穿短裤、吊带,而大热天穿皮草,不像大家看到的外表那么光鲜亮丽。

  新浪汽车:什么样的信念支持你渡过这些很艰苦的时候?

  周莉:因为我喜欢这个行业,喜欢被拍照。

  新浪汽车:也就是源于女孩臭美的心态。

  周莉:对,但我不爱自拍。

  新浪汽车:很多女孩对自己的外表有要求,但又不知道怎么做,我想周莉这样注明的模特一定在服装搭配有自己与众不同的见地,可不可以分享一下?

  周莉:其实我平时穿衣服就是舒服就好。我平时特讨厌穿高跟鞋,觉得穿得很不自在,穿上高跟鞋就爱“装”,像是职业习惯吧。喜欢球鞋之类的,有时候朋友聚会会穿得性感一点,但是机会很少。

  新浪汽车:但会不会更多源于一种自信,因为你对自己的身材很有信心,觉得自己穿什么都好看。

  周莉:不会啊,我觉得我自己有点胖,不适合穿太紧身的衣服。

  新浪汽车:周莉是第一个在公众面前说自己很胖的模特。

  周莉:我在微博上早就说出来了。

  新浪汽车:你平时不敢说的话都在微博上发表嘛。有人认为模特是一个很外在的行业,有人这么说的时候,你会觉得很气愤吗?

  周莉:不会,事实就是这样。

  新浪汽车:你平时从事什么样的一些休闲活动?

  周莉:我比较宅,在家上微博,看片子,有空就看比较矫情的文章,像张小娴,张爱玲。

  新浪汽车:这也是一种气质的培养吧,也不能说是矫情,她们的文章会激发女性的柔软心理。

  周莉:但是我感觉整天情情爱爱的挺矫情,我喜欢看比较“悲催”的东西。

  新浪汽车:或许许多男人喜欢女人处在这种柔软的状态里。

  周莉:谢谢。

  新浪汽车:周莉有没有想过往其他方面发展?因为很多模特人气高了以后就会尝试着唱歌、拍电影、拍电视剧。

  周莉:没有刻意的想说往其他方向发展,因为我曾经拍过电影,也录过专辑,这一辈子还挺精彩的。

  新浪汽车:希望访谈结束后得到周莉的签名专辑。

  周莉:只是单曲而已,我以前做过少女组合。

  新浪汽车:不同的工作经历是只是想尝试一下还是想往这边发展?

  周莉:也没有刻意的,当时有这样的机会就尝试一下,挺好的。

  新浪汽车:周莉真的非常简单、随性,有些问题的回答出乎我意料。

  周莉:呵呵是吗?我懒得想以后的太多东西。

  新浪汽车:请问周莉平时开车吗?自己开什么车?

  周莉:我开新君威。

  新浪汽车:你平时开车怎么样?今天翟凌也来到这边访谈了,她说她开车非常猛,坐在副驾驶的人一定要系安全带。

  周莉:我是稳中带快,我男朋友老是皇帝不急太监急,我不会把自己处在任何危险状态之中,他老是叫“小心、小心”什么的,我觉得无所谓。

  新浪汽车:这样才是最恐怖的,你已经开始到那种不觉得自己快的地步了。

  周莉:我觉得坐在驾驶室和副驾驶的感觉不一样,我觉得一点危险都没有,他觉得挺恐怖的。

  新浪汽车:很多人都会觉得模特平时总是在Shopping,参加各种Show,把自己打扮得特别漂亮,开好车,总是把生活想象得特别复杂,看到周莉的生活还是很简单的时候,感觉特别好,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非常感谢周莉过来接受我们的采访。非常感谢周莉,也希望你能够在这次广州车展上得到大家的关注,也希望在工作之余好好注意休息,注意身体,谢谢。

  周莉: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宗宇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相关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