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新能源扮靓广州车展 电动小贵族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4: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21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领先科技 共创未来”的主题下,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之一。编辑就在车展中见到了很多外形漂亮、技术先进的新能源汽车,可谓大饱了眼福。现在就为朋友们介绍一款在车展中众口交赞的的新能源汽车——2011款高速电动小贵族。

  双环通过与美国专业电动车制造商合作,使普通版电动小贵族早已在美国批量上市销售,仅今年上半年就已销售三千多台。即将在广州车展上展出的新款高速电动小贵族时速达到了105公里以上。除了在安全性和内饰上进行了升级外,针对更换电池难,充电难等问题,新款电动小贵族还进行了机械手更换电池、多点充电等方面的改造升级,充电时间缩短了好几倍。

  双环又与美国签订了首批20000台的高速版电动小贵族订单,并且已经通过了美国交通部的相关认证(简称DOT)。目前,高速版电动小贵族已在美国正式上市,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关注。

  随着低碳时代的到来,新能源汽车将逐渐走入百姓的生活。它们以舒适干净、噪声低、零污染、操作简便安全及使用费用低等优点,日益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广州车展已成为它们大展风姿的舞台。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