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零部件>正文

轮胎巨头普利司通首次亮相2010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07:23   每日经济新闻 字号:

  2010年,中国汽车产业继续扮演着蝉联全球第一的角色,刚刚落幕的亚运将全球的目光聚焦在广州。12月21日,2010年中国汽车界最后的盛会——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徐徐拉开帷幕。作为全球轮胎行业的领军企业,普利司通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形式首次精彩亮相广州车展,并成为大会媒体中心的唯一指定赞助商。

  本次普利司通的参展主题为“科技成就无限梦想、环保创造美好生活”。2010年普利司通成功实施战略转型,宣布退出征战14年之久的F1赛事,转向战略环保领域,依托集团强大的科研技术和领先一步的市场思路开辟出了一条创立行业标杆的崭新道路。

  首秀广州车展,普利司通300平方米的展区内,环保理念无处不在。刚刚结束全国10大城市巡展的绿歌伴巡展卡车成为展示普利司通环保科技和公益活动的舞台,今年北京车展上备受关注的多媒体互动设备同样现身展台,新颖互动的形式吸引了众多观众对绿歌伴环保技术和RFT可缺气行驶技术一探究竟。最有人气的当数普利司通独家打造的绿色三轮车,类似健身房里动感单车的设计让参观者轻松感受到环保轮胎和普通轮胎在滚动阻力上的明显差异。当然,已经在中国市场建立起良好口碑的运动系列搏天族新贵PotenzaS001以及泰然者、动力侠等普利司通明星产品均悉数亮相,向广大参观者诠释科技成就的安全环保汽车生活。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