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 广州车展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

比亚迪F3广州车展让利7000元 部分现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0: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广州车展火热开幕,香车、美女齐集亮相,各大厂商优惠措施也丝毫不逊色。笔者从比亚迪展台了解到,在车展期间订车现金优惠7000元,同时购买F3全系车型还可以享受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 3000元政策补贴。其中,F3新白金版豪华型补贴后价格仅售6.68万。

比亚迪智能白金版 指导价 车展优惠价 优惠幅度
标准型GL-i 5.98万 5.28万   7000元
豪锐型GLX-i 6.88万 6.18万
豪华型GLX-i 7.68万 6.98万
新白金版智能型 GLX-i NAVI 7.98万 7.28万

  白金版延续了不仅继承了F3靓丽的外观,还延续了强劲的的动力系统和经济的节油性能,在配置上做了全方位的升级配置更加丰富和实用,标准型在实用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0多项实力配置,拥有同级车实属少见的性价比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白金版豪华型,综合实力达到了A级家轿的顶尖水平。豪华型拥有中文八方向防眩目内后视镜、双层双模天窗、抗静电鲨鱼鳍天线、木纹装饰中控台和四门扶手座、多功能豪华方向盘、前后阅读灯、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后座中央扶手、SRS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多项个性化和实用性配置。

  在安全配置上,四轮碟刹、电子触发式超大型双安全气囊、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等应有尽有,再加上整车安全笼结构、3H高刚性车身和一体式冲压侧围设计,白金版F3的安全性能达到了中高级车的水准。全系标配了单碟CD,豪华型配备了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配置较为丰富。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F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