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广州车展双环家族与众星同场竞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1: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双环展台 双环展台

  12月21日,广州车展终于正式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600家国内外知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参展,巨头云集,展台面积达16万平方米,890款车型同台献艺,入场观众络绎不绝。面对如此难得的盛筵,双环汽车当然也不会错过。它旗下的两款主打车——2011款SCEO和小贵族,也闪亮登场,受到了众多观众的欢迎。

  SCEO投放市场以来,已成为中国人小康生活和白领创业专用车,红遍全国,多次被评为最受欢迎的经济型SUV。它汇集当今高科技手段,整车数模设计,车身采用全序模具冲压成型,30万元以上车型的零部件质量标准,自动化精工制造,价格却只在10万左右,极具性价比。SCEO的外形尊贵大气,富于质感,线条流畅舒展,勾勒出强劲矫健的体魄,派头十足,让人忍不住联想:开上它行驶在大街上,将是一件多有面子的事?据悉,新款的SCEO还增加感应灯光系统、智能雨刮系统、安全带未系提示、智能定速巡航系统、倒车可视雷达系统等多项配置,能够让人们的旅途更加舒适便捷,让SCEO更具性价比,更上档次。

  红星小贵族,是一款精灵可爱的微轿跑车。2011新款小贵族增加了后门玻璃遥控开启系统、钥匙和灯光报警系统等,配置更加先进和丰富,加上“中国首款套彩车身,首款无框铝合金骨架大双门,首款全景玻璃顶,首款欧版铠甲车身,首款高离地间隙宽轮距,首款四轮盘刹大轮胎微轿跑车”等“六个第一”,小贵族充分展现了它时尚、靓丽、安全、高通过性等优点,让它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小贵族车身极短,3.01米,是中国国产车中最小的,充分发挥了它驾驭灵活、便于停泊的优势。它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与同级别的其它微型车相仿,但宽度和高度极佳,使车内空间更加宽敞舒适。小贵族打破了传统微轿“廉价”、“低档”的旧形象,当属“微轿中的精品车,小车中的贵族车”。

  小贵族和SCEO,一个时尚靓丽、袖珍灵巧,一个沉稳大气、健硕强劲,迥异的气质形成鲜明的对比,却又相互映衬补充,共同吸引着众人的目光。广州车展,已成为它们展现风采的舞台。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