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访谈> 广州车展 >正文

新浪汽车专访起亚车模周莉:模特生活很简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6:4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专访周莉:私下里会爆粗口新浪汽车专访周莉:私下里会爆粗口

  新浪汽车:各位新浪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新浪汽车在2010年广州国际车展在现场给大家发回的现场报道,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著名的模特周莉来到这里访谈,首先请周莉跟各位网友打个招呼。

  周莉:新浪汽车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周莉。

  新浪汽车:非常荣幸请到周莉来到这里做客,我本人第一次见到你,心里非常紧张,可以说说本次对广州车展的总体感觉吗?

  周莉:今年的广州车展比往年规模大很多,天气没有往年这么热。看到观展人数非常多,大家的热情还是很高的。

  新浪汽车:在不同的环境下做模特,比如说突然降温或很炎热等等会不会影响到你们的打扮和情绪?如果天气很冷的话,可能像今天这样清凉的装扮就不太合适。

  周莉:其实还好,我反而是希望不要太热,因为舞台上的灯光比较强,容易出汗,这样天气刚刚好。

  新浪汽车:模特的工作非常辛苦,希望周莉在工作之余注意身体、注意休息。这次匹配是什么车型?

  周莉:今年站的是起亚新出的K5。

  新浪汽车:之前了解K5这款车吗?

  周莉:专业的了解没有,感觉到外观与以往起亚的风格偏离得比较远,感觉比较酷。

  新浪汽车:现在韩国车的设计都是走流体雕塑风格的,那你觉得这样的设计与你的气质有什么契合点?

  周莉:其实现在流行混搭,不一定很酷的车模才能站酷的车。

  新浪汽车:周莉本身就是一位特别有“混搭范”的人,在台上给人的感觉就是高贵、恬静、优雅的人,而在微博上看到你,还有今天看到你本人,却感觉很活泼,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差异?

  周莉:微博上话比较多,因为平时不敢说的话在微博上说出来,在展台上总归要展现给大家比较有气质的一面,不能太放肆。

  新浪汽车:放肆的地方是指什么?

  周莉:有时候会爆粗口。(笑)

  新浪汽车:这只是正常的情绪发泄,只要不攻击别人就还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宗宇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相关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