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S30

10万元左右自主品牌家用车之风神S30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20:46   新浪汽车 字号:

  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30

  共有五款车 售价7.58-9.98万元

  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造型由东风联手国际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倾力设计,车身工程由东风技术中心与IDG(意大利设计)联合设计开发。风神S30轴距长达2610mm、车高高达1465mm,为宽敞的内乘空间提供充分保证。通过巧妙的空间布局,风神S30提供达到487升的宽大、平整的行李箱空间。全系车均配有同级车中罕见的行车电脑,瞬时油耗、平均油耗、油箱续航里程、车外温度显示等丰富信息随时随了然于胸。NAVI版还配有GPS全球定位导航系统,配有DVD+蓝牙。

  风神S30实际上与东风雪铁龙的爱丽舍车型有着比较密切的联系。其中动力系统就是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器, 自动档则搭载日本爱信公司Step-gate 4挡自动变速器。采用四轮独立悬挂式底盘系统。风神S30前方视野角度达到22.7°,比目前市场上同级主流车型平均20.6°的视角更宽阔。风神S30配备在同级车中少见的侧安全气囊。21项主动安全配置和10项被动安全配置,使风神S30的整体安全性能更加全面和显著。

  售后方面,风神S30推出“满意到家(It’s home)”服务品牌。“满意到家”凭借独有的“满意365”服务承诺,从“3大专业体验、6重诚信保证、5项亲切关怀”三个层面,保证东风风神服务365天如一。其中,“6重诚信保证”从规范服务、透明消费等方面郑重承诺:保证100%使用纯正备件,价格合理;保证服务价格透明,未经客户同意的维修项目一律不收费等。“5项亲切关怀”包括根据客户的用车习惯和车辆的使用状况,提供贴心的主动提醒服务和个性化的爱车养护服务,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风神S3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