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城

腾翼C30

10万元左右自主品牌家用车之腾翼C30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20:46   新浪汽车 字号:

  腾翼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七款车型,售价5.89万-7.19万元

  长城腾翼C30的低调入市,并没有影响它在市场上的表现,仅10月份,全国销量达到1.2万辆。腾翼C30是长城乘用车战略中的重要产品,从设计开发已经渐渐退去了一个越野车生产企业的惯性。腾翼C30是进军中级家轿的第一款车型。

  作为面向家用的轿车,腾翼C30的各车型最低配置突出代步工具的实惠。舒适型配置都有全铝VVT发动机、双安全气囊、ABS+EBD、四轮盘刹、CD+Mp3、四门电动车窗、安全带未系报警、车门未关报警系统、钥匙未拔报警系统及发动机电子防盗。而最高配置面对精英用户,则有电动天窗、真皮电加热座椅、自动空调等。

  腾翼C30采用了长轴距短车身设计,轴距达到2610mm,整车长宽高为 4452×1705×1480mm,在同类车型中偏大,后备厢空间还达到510L。新车还在自主品牌车型中率先实现了轻量化设计,整备质量只有 1125kg。

  全车型搭载1.5升全铝VVT发动机,1.5L发动机,进一步实现了轻量化,最大输出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138牛米。有5速手挡和CVT两种变速器可选。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腾翼C3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