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腾翼C30

长城腾翼C30广州优惠5000元 全系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11:43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亚运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但由于亚运期间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使得不少经销商的到店人流有所减少,都纷纷打出更高幅度的让利,以吸引消费者。编辑近日从广州地区的长城经销店了解到,亚运期间腾翼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5000元现金。有兴趣的朋友可咨询有关经销商。

长城腾翼C30广州优惠5000元长城腾翼C30广州优惠5000元

  在车身结构方面,腾翼C30的轻量化设计较普通车型设计工艺大幅加强,更具节能环保性能,能显著提升动力和加速性能,缩小制动距离。腾翼C30外观简洁,前脸采用横贯式进气格栅,国际流行的U型设计,横条镀铬式进气格栅与一体化的环保卤素前大灯自然搭配,紧凑而时尚,长城的倒“T”字型圆形标志镶嵌其中,中庸的风格中充满气势与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动力车型,最大功率为77kW/6000rpm(105马力),最大扭矩为138Nm/4200rp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6.9L,最高车速为170km/h。 与充沛的动力相对应的是其出色的安全性能,虽然采用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但腾翼C30拥有高强度钢板车身,这样的车身设计加强了缓冲区左右两侧的钢梁的受力强度。同时,注重保险杠、发动机、行李箱的吸能设计,在轻量化的同时保证了车身的安全性。其他基本安全配置包括四轮盘式刹车,德国博世ABS+EBD,奥托立夫安全气囊等配置。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