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SLS

理财型购车典范之10万元入手豪华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09: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年底购车季总是不乏震撼的创举——近期,凯迪拉克“2010领先尊享贵宾专案”以不到10万元开走新赛威的诱惑再次引爆业内的瞩目,附送18个月免息的优厚条件更让赛威在银行加息的大背景下显得与众不同,市场人士认为,车贷利息上涨银根收紧之势不可阻挡,目前购赛威进入最佳时机,很可能稍纵即逝。

凯迪拉克2010领先尊享贵宾专案启动凯迪拉克2010领先尊享贵宾专案启动

  理财型购车之选:不到10万首付敲开豪车之门

  10万元买豪车,这在从前根本无法想象,虽然相较从前豪车门槛已经普遍降低,但车贷动辄20多万的首付还是挡住了不少人的豪车梦想。此次“领先尊享贵宾专案”中,凯迪拉克仅以25%的超低首付(3.0精英版仅需9.98万元首付),大跨度拉近了人们与“豪车梦”之间的距离,成为当下理财型人士购买豪车的首选。

  对于理财型人士而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免利息的诱惑。近期央行上调了银行贷款利率,这也意味着通过贷款方式购车将比从前要承担更多的利息,加上银根收紧趋势日益明显,近期汽车金融市场普遍出现了车贷难以申请的现象,也打破了不少人的贷款购车计划。而在这种大环境下,赛威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长达18个月的免息周期,也创下业内的一项新纪录。笔者从经销商这里了解到,由于执行本次活动的金融公司受到加息影响,压力倍增,赛威这项冠名为“2010”的尊享专案可能就在2010年12月底结束,不会延期,眼下距离年底仅有1个多月,购车者能享受的优待将是短暂的!

  同级车中最高性价比:买赛威享受更多新科技

  不到10万块就能开走赛威到底诱惑在哪里?笔者为此专门走访了经销商和消费者,从他们口中赛威的形象更为丰满,而9.98万即可拥有的诱惑便瞬间升腾起来!

  说起赛威,这款凯迪拉克旗下的总统级座驾拥有非凡的气度和独树一帜的美学设计,新一代SLS赛威更在前不久从内到外进行了革新,除了全系配置脍炙人口的高性能高效能低能耗SIDI直喷发动机、全球领先的MRC电磁悬挂控制系统等先进技术之外,也是整个凯迪拉克车系中最早实现全系配置车载物联网创新科技——Onstar安吉星服务系统的车型,多达14项创新服务将导航、安全、通讯、便利甚至急救等车主需要的服务融于一个按键,随时为车主提供360度贴心顾问及拱卫,早已成为国内豪华车安全与尊享的最新标准,换言之,目前奔驰、宝马、奥迪都没有类似的设施提供,这也促成了赛威同级车中的独树一帜,而从配置和价格看,除了10万不到的车贷优惠外,目前经销商对3.0精英版的最低报价已经下探40万元内,显然今天的赛威已然拥有了同类车中最优的性价比。

  由于目前的各项诱惑措施都是针对2010年度的,眼下距离年底只有2个月不到的时间,如果您打算最近考虑添置一台行政级豪车或者原本打算贷款购车但考虑到加息影响需要观望的话,那么现在已经是赛威最佳的购入时机,毕竟机遇稍纵即逝。关于赛威的相关细节信息,您可以直接就近联系当地的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相信他们会给你的购车计划以全力支持。

(编辑:雪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