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SLS

40万元内最具竞争力的豪华轿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15: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期,中国车市高歌猛进,而各豪华品牌也没忘记抓紧时间为年度业绩再添筹码。有传说今年在国内风声水起的凯迪拉克在全年销量轻松过万后继续“给力”——旗下豪华行政轿车新sls赛威授权经销商处最低出价首破40万大关,仅为39.8万,更有首付9.98万开走赛威的特别金融方案。

  北京凯迪拉克4S展厅内人头攒动,除了一车难求的新SRX和运动豪车CTS以及到一辆就被“抢”走的混合动力SUV凯雷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外,凯迪拉克家族的旗舰轿车SLS赛威更是人气暴增,该店经理介绍,自该店贵宾促销专案推出以来,这款以往企业总裁和各路明星青睐的豪车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普及开来。

  一位从河北赶来的客户向笔者介绍,他之前一度曾在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TSi和宝马520Li之间纠结,与赛威4S店的促销广告偶然的邂逅让他“豁然开朗”。“比预算少花5万元哪!赛威的V6缸内直喷引擎相比宝马520Li系或者奥迪A62.0T的四缸发动机,无论档次还是性能都上去一大截了,而且赛威还有同级车中唯一的OnStar智能助手,其它各种配置赛威也是同类车里最丰富的,目前4S开价居然40万还不到,这也是4S店本年度最大的一次促销,我想这回不出手更待何时,所以赶紧来北京下定单,希望新年前就能开上自己的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官网证实了这个震撼车贷方案凯迪拉克官网证实了这个震撼车贷方案

  如果看中现金流 只用10万元也能买赛威了

  对于赛威近期的热销,除了3.0车型超底的价格和高配置之外,首付9.98万18个月免利息的贵宾金融专案也是让行政豪车赛威“快步深入群众”的制胜法宝,9.98万也就是一辆别克凯越的价钱,这对于原本没考虑赛威的消费者当然也是巨大的诱惑力。

  当年就是赛威首先玩“5050”概念的——首付五成一年免息,现如今已经普及到各种品牌,但这次凯迪拉克再度创新,将豪华车普遍流行的4-5成首付直接拉到25%以下,这数字上的小小变化却几乎改写了豪华车的销售模式,回眸2002年,那时10万元买家轿让人神往,如今不用10万都能买上赛威这样的豪华车了,不得不惊叹中国汽车市场的飞速啊!难怪不少曾经开凯越、伊兰特的用户如今也直接越级到豪车,从容打起了凯迪拉克的主意!据凯迪拉克经销商介绍,目前赛威的促销和超优惠车贷即将于年底结束。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凯迪拉克SLS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