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SLS

跌入30万区间 凯迪拉克SLS赛威优惠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16:25   汽车之家 字号:

  本周,我们从凯迪拉克北京凯迪行4S店获悉,凯迪拉克SL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出现了5万元的大幅让利,现车比较充足,作为一款中大型车,低配车型价格不足40万元,性价比不错,详细信息请见下表:

价格表

  凯迪拉克SLS赛威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购车可享受4次免费常规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每7500km保养一次,单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800元左右,大保养要根据车况而定,大概花费要在千元以上。

  据悉,店内提供多家保险公司供车主选择,投保可享受一些优惠,该车第一年全险的费用在1万多元(根据最终车价及投保险种而定)。针对贷款购车的客户,店内提供相关分期业务,具体操作细则还需来店咨询。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商务中大型车,SLS赛威的市场表现远不及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出色,不过超过3米的轴距,丰富的配置,仍然使其成为一款不错的商务车。不足45万元的定价也相对合理,目前优惠过后价格已经跌破40万,性价比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文/郭骁)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