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品质品牌新境界 现代以品质赢得全球信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5: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德国最权威的专业汽车杂志《汽车画报》(AutoBild)发布了“2010年度汽车质量报告”。现代汽车一举超越宝马、奥迪、丰田等知名品牌,荣膺第一名,这标志着现代汽车的优秀品质在欧洲以及世界范围得到了广泛认可。

  “2010年度汽车质量报告”的调查对象包括9200多个专家和老司机,他们驾驶了2003年以来的20个主要汽车制造商的各款车型。报告指出,在德国技术检查协会报告、耐久性、消费者满意度、汽车召回、汽车经销商服务品质暗访调查、消费者质量和服务投诉、保修条款这7项调查指标中,现代汽车均名列前茅。

  《汽车画报》(AutoBild)是世界上发行量最大的专业汽车杂志,在30个国家发行,拥有500万以上读者。本着科学,严谨,公正的精神,《汽车画报》(AutoBild)致力于为读者提供车型测试、导购、价格、安全驾驶等实用性的信息,在欧洲乃至世界范围内都有很大的影响力。该杂志发起的“汽车质量报告”调查活动始于2001年,现在已成为针对欧洲最大的汽车市场——德国市场上各汽车品牌的一项大型综合性调查活动。

  现代汽车在“汽车质量报告”中的成绩逐年攀升。2007年,现代汽车的成绩是11名,2008年现代汽车品质再上新台阶,跃居第5名。2010年成绩再次被刷新,在品质上超越多家竞争对手,跃居第一位。

  面对优异的品质调查结果,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成绩的取得是现代汽车不懈提高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质量结出的硕果,我们将不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以及更快捷、贴心的高水准服务,以寻求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突破。

  不仅在德国广受好评,在欧美其它国家,现代汽车也捷报频传。8月10日,在美国凯乐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公布的第二季度美国消费者购车品牌意向排行榜中,现代汽车超过日产等品牌,首次跻身前五名之位。整个调查包括37个汽车品牌,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在初次购买新车时,通常会把耐用性、驾驶舒适性、燃油经济性、操作性能和安全性能列为优先考虑的五个因素。与第一季度相比,现代汽车的品牌购买意向上升了6个百分点,在非豪华汽车品牌中达到29%,在所有汽车品牌中达到13%。

  作为美国最大的汽车产品估价机构,凯乐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及其网站www.kbb.com 是美国市场最具权威性的新车和旧车出售及价格的服务平台。在今年3月份的品牌忠诚度排名中,现代荣登榜首。在5月份,现代汽车还获得“进步最多品牌”称号。

  在英国各大媒体的评选中,现代汽车也表现出一贯的优秀。7月份,现代汽车荣获英国著名杂志《Motor Trader》颁发的“年度汽车经销商”奖项。

  与现代汽车一脉相承的北京现代,通过多年来全价值链的“品质经营”,产品品质大幅提升。近日,在权威质量评价杂志《产品可靠性报告》和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共同组织实施的“中国主流家用轿车可靠性调查”中,北京现代凭借极低的百车故障率(PP100)和优异的综合成绩,一举成为可靠性最高的家用轿车品牌。在全部入围的51款主流家用轿车中,伊兰特的可靠性位列国产家轿第2位,悦动位列国产家轿第4位。

  随着不断精进产品品质和打造品牌实力,现代汽车犹如一颗在全球汽车舞台上的耀眼明星,赢得了全世界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多年持续的自我超越不仅助推现代汽车实现在全球销量突飞猛进,还将现代汽车品质和品牌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