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北京现代

途胜

现代汽车第一季度全球销售同比增36.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4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韩国现代汽车4月1号公布数据显示,现代汽车今年第一季度全球销量为84,0258万辆,同比增加36.1%。

  受益于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ix等新车销量的增加,该公司在韩国国内的销售业绩同比增加了39.9%。

途胜
官方价格:16.58万-23.5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68-24.18万元 途胜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在海外市场方面,当地推出的战略车型销量增加37.8%,整体的销量也增加了36.1%。

  该公司在国内生产的汽车出口量为22.9425万辆,同比增加22.6%。同时,受中国、印度生产量增加和捷克新厂正式开工影响,海外生产的汽车销量也大幅增加47.2%,达到44.2803万辆。

  此外,起亚汽车今年第一季度销售量为47.5144万辆(内销10.5231万辆和出口36.9913万辆),同比增加了58.7%。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