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长安

悦翔

北京车展长安主推悦翔Cross内饰谍照首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45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车展长安主打新车B301谍照
北京车展长安主打新车B301谍照

  新浪汽车讯 早在去年我们就曝光过一款长安汽车代号为B301的新车,这款车型定位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之上,和去年发布的CX30车型一样主打Crossover跨界风格市场。临近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前夕,我们再次抢先得到了这款新车的内饰布局谍照,从配置及工艺质量也不难看出,这款新车的确比奔奔车型高出了不少,甚至已经超越了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

北京车展长安主打新车B301内饰谍照首披露
北京车展长安主打新车B301内饰谍照首披露

  这款新车无论是车身轴距,外形尺寸,还是离地间隙都明显超过了本本车型。正如其跨界车型的市场定位,其首次曝光的内饰设计也贯彻了运动的风格,黑色内饰、搭配银色装饰以及深色面料座椅,整体极具铃木车系的风格。

北京车展长安主打新车B301内饰谍照首披露
北京车展长安主打新车B301内饰谍照首披露

  不同于奔奔车型,B301方向盘上的长安LOGO采用更高成本的金属材质,其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比悦翔和志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都要更为强大,除了音量调节和静音按钮外,还具备了歌曲切换,音响模式调节等功能。来自旗下合资车型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风格的三个筒形仪表分别布置了发动机转速,车辆时速,以及水温和油量表指针。仪表台左侧下方排列了电动调节后视镜,雾灯开关和仪表盘亮度调节,下方还设计了放置通行卡等常用物件的储物格。

北京车展长安主打新车B301内饰谍照首披露
北京车展长安主打新车B301内饰谍照首披露

  中控台面板被两根银色装饰条隔离出来,顶部是铃木车型风格的中置式行车电脑显示屏,此前在奔奔love车型上也刚刚升级这项配置,除了时钟功能,还能显示平均油耗、空调温度等其他信息。空调出风口下方是一体化面板的CD音响机头,其功能按键和显示屏布局极富创意,圆形液晶屏采用红色字体,比传统的绿色风格明显时尚了不少。围绕在周围的是六个频道储存按钮。

  旋钮式空调采用了自动恒温控制,金属装饰圈的设计和按钮布局与高配版的铃木SX4近乎雷同。下部则是大大小小的各种储物格,同样在副驾驶席的手套箱上方也增加了一个小的储物槽。谍照车型还配置了4速自动变速箱,采用新款的蛇形面板换挡槽,配合B301的1.3L四缸汽油发动机。

  车门装饰板采用了银色的把手和开关,以及与座椅面料呼应的装饰材料。车门上增加的水杯架也是较奔奔车型的一个明显进步。后排座椅虽然没有中央扶手,但其靠背可以四六开分别放到,大大提升了储物空间的灵活多变性。行李箱部分也设计了隔板将其遮蔽,对于美观性和安全性都有帮助。

  从此次新车实拍谍照来看,这款B301车型在配置上甚至超越了悦翔车型,因此其最终定位也变成了一个未知数。也许正如我们之前对其“悦翔Cross”的分析,这款搭载1.3L发动机的新车的最终售价可能也会在5.5-7万元左右,与长城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ross等竞争对手相仿。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