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现代汽车Q1净利润10亿美元 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5:4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4月22号对外表示,受益于韩国本土、中国及美国等多个市场的需求的强劲增长,今年第一季度现代汽车净利润高达1.13兆韩元(约10.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2250亿韩元相比增长了近5倍。

  现代汽车新闻发言人Ki Jin-ho称:“现代汽车在今年第一季度创下了现代史上季度净利润的最高记录。”

  2010年第一季度,现代汽车全球销量为842,037辆,同比上升了36.6%;全球市场份额为4.8%,而2009年同期为4.7%;全球销售额为8.42兆韩元,与2009年同期6.03兆韩元相比上升了39.6%。

  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印度市场和美国市场的表现尤为突出。今年第一季度,现代汽车中国市场销量和营收分别同比上升了48.1%和22.6%;印度市场销量和营收分别上升了33.5%和20.8%;美国市场销量和营收分别上涨了78.3%和61.5%。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