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现代汽车召集球迷 共赴“世界杯激情看球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 13: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长金善发发表讲话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长金善发发表讲话

  4年一届的世界杯可以说是球迷的狂欢节日。进入7月之后,激战正酣的南非绿荫场更是吸引全球的目光。2010年7月2日,令人期待的2010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打响。已经连续三届成为FIFA(国际足联)官方汽车合作伙伴的现代汽车举办了“与现代一起,感受世界杯激情”大型球迷活动,吸引上万球迷齐聚,共同观看了当天精彩激烈的比赛。

  活动在素有“全北京,向上看”的世贸天阶举行。现代汽车为广大球迷朋友准备了冰爽的啤酒和可口的零食,并在世贸天阶的西广场支起了一个约300寸的LED大显示屏,让众多观赛者大呼过瘾。比赛开始之前,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金善发本部长出席活动并致辞。金善发先生表示,现代汽车在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消费者对现代品牌的支持和认可,此次适逢全球最热的体育足球赛事,现代汽车与世界杯结缘也已经延续了3届,这段时间举办形形色色的世界杯活动,旨在凭借世界杯官方汽车合作伙伴的身份和资源,为广大球迷提供一个交流赛事、体验精彩的平台,从而拉近现代汽车与广大消费者的距离,体现现代汽车激情、积极、亲和的品牌特质。

  现场还设置了“汽车彩绘展示区”和“互动游戏区”。汽车彩绘区展示的是现代首款前置后驱豪华跑车——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这款现代汽车投入1,825亿韩元、用25个月潜心研发的顶级跑车配备了强劲的动力系统、卓越的操控系统和安全系统,动力性能、操控性及舒适性表现俱佳。而Z字形动感腰线、流畅的顶部轮廓线、乃至贯穿引擎盖两侧的线条都诠释出极具张力的形体语言,亦静亦动,魅力无限,尽显时尚运动的本色。为了契合本次世界杯球迷活动的氛围,韩国设计师特别为展出的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绘制了极具世界杯特色的图案。用动感的波纹及绚丽的染料挥洒传递出足球运动激情热烈的感觉。其中更有两辆展示车型采用了中国和韩国的国旗作为主视觉图案,一红一蓝相得益彰,让现场的车迷大为惊艳。

  在比赛开始之前和比赛间隙,球迷们还可以在“互动游戏区”体验各式各样的趣味游戏。在游戏区的一角,现代汽车提供世界杯的脸部彩绘服务。许多观众饶有兴致地参与其中,让彩绘师将大力神杯、足球、热门球队徽章等世界杯主题的图案画在脸上。观看比赛时,虽然没有南非“嗡嗡祖拉”的助兴,但脸上带着彩绘不断欢呼的人们还是有了铁杆球迷的感觉。舞台上还穿插世界杯相关的有奖问答,让球迷尽兴之余,更增对世界杯历史的了解。

现场开球仪式
现场开球仪式

  据现代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现代汽车与世界杯的结缘可以追溯到1999年,到今年的南非世界杯已经是连续第三届成为FIFA(国际足联)的官方合作伙伴。2002年韩日世界杯期间,现代汽车借助该届世界杯唯一指定汽车类赞助商的先发优势,一举将现代汽车的无提示知名度上升了10个百分点。在那次世界杯上,共计600亿人次观看现场比赛,宣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其销售量立竿见影地上升了30%多。现代汽车也一跃成为全球六大车企之一。

  除了为大众熟知的世界杯外,现代汽车还包揽了2014年以前所有与FIFA有关的足球赛事的汽车赞助权。包括男足世界杯、青少年世界杯、女足世界杯、洲际大赛以及南美世界杯等。今年,作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唯一的官方指定汽车赞助商,现代汽车更是一枝独秀,在中国市场获得了极大的口碑。活动现场来了很多现代的车主,他们平时就对现代品牌的一举一动十分关心,而这次能够参与世界杯盛宴,更让他们的品牌自豪感油然而生。

  “原来,汽车和足球竟然可以组合得这么完美,堪称‘天作之合’。我为我的汽车能够与世界杯有联系而感到自豪!”现场一位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的车主兴奋地表示。

(编辑:哈维)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