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进口新车月底开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1:37  南方日报

  下周开幕的北京首届进口车博览会上,韩系车代表现代起亚汽车将展露征战中国下半年车市的阵容。

  据介绍,在现代汽车展台上,6款车型登场。其中包括两款SUV车型新胜达和维拉克斯、雅尊、首款后轮驱动豪华汽车劳恩斯、3月登陆中国的超豪华跑车劳恩斯-酷派,以及即将上市的新款雅科仕。新款雅科仕与之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雅科仕完全不同,无论在性能上、设计上还是品质上都优于旧款雅科仕,是现代汽车旗下最高端的豪华旗舰车型。据悉,中国是新款雅科仕的海外首发地点。与宝马7系列、雷克萨斯LS竞争车型相比,新款雅科仕在价格方面会很有优势。随着高端豪华车劳恩斯-酷派和新款雅科仕相继推出,现代汽车将冲击豪华车市场。

  起亚汽车SUV全新索兰托将上市。据悉,中国是继韩国本土以外,起亚在海外市场首个引进全新索兰托的国家。相对于老款,全新索兰托颠覆性改变集中在车身设计和动力性,更强调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改善路面处理,更强调操控时的响应速度,更大车舱空间、舒适性以及提高整体安全和引进新技术等方面,其中全景式天窗、下坡辅助系统、一键式启动按钮等设施都是首次在新索兰托上应用,因此定位也更偏向于城市SUV。而搭载2.2L柴油发动机的全新索兰托也计划在今年12月引入中国。

  此外,起亚还有一款计划年底引进中国的跑车Koup,也将在本届车展上亮相。据悉,与新近上市的福瑞迪同一平台的Koup,有1.6L和2.0L两种版本,采用同级别中最高配置的引擎性能、安全性能、便利功能。与目前市场上众多昂贵的进口跑车相比,Koup主要面向中国大城市富有个性的年轻人,更能满足消费者对合理价位的需求。

  本报记者乐国星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