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现代汽车位居北美汽车品牌忠诚度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1:3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权威汽车价值评估网(Kelley Blue Book,KBB)近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现代汽车首次超越丰田汽车和本田汽车,位居北美汽车品牌忠诚度榜首。

  KBB报告中称,从2月份统计数据来看,与2009年第四季度相比,现代汽车品牌忠诚度上升了10.4%。2009年第四季度,现代汽车品牌忠诚度位居第三,丰田和本田分别位居第一和第二。

  受大规模召回事件影响,丰田汽车品牌忠诚度出现了明显下滑,从2009年第四季度的第一名跌至第三名。调查显示,有意购买丰田汽车新车型的丰田客户由之前的57.7%下跌至53.3%。而本田汽车的品牌忠诚度排名则未出现变化,仍处于第二名。

  在KBB公布的最受北美消费者热捧的10大车型中,位居前5的分别为本田讴歌(Accord)、本田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ivic)、丰田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amry)、本田 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现代新款Sonata。(Jennifer Jiang)

现代新款Sonata
现代新款Sonata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