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现代汽车印度四月初再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07:0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印度分公司(Hyundai Motor India)在官方声明中表示,公司计划在4月份的第一周将印度生产的所有车型价格提高4000到5000卢比(约600到750元)。

  现代汽车印度公司区域销售经理Kumar Priyesh表示:“新排放标准的执行是本次涨价的主要原因。目前,排放标准已从BS III提升为BS IV。”

  这将是现代汽车印度分公司自2月以来的第二次涨价。

  Priyesh还表示:“公司正在韩国研发适合印度市场的小型车,该车型将搭载0.8L发动机。公司还计划于十月份在印度市场推出圣达菲(Santa FE)车型,这款SUV的定价约为200万卢比(约30万元)。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