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宝马奥迪双方同天宣布更换在中国的掌门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 09:56   京华时报 字号:

  记者昨天从奥迪、宝马中国官方获悉,双方同天宣布更换在中国的掌门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被薄石接替,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由许智俊接替。豪华车在华之争反映在人事方面,双方竞争再度升级。

  据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透露,从即日起,许智俊将接替史凯成为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将退休。同时,任命陆逸担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裁,主管销售。陆逸自2004年底加入宝马集团,先后在欧亚负责企业事务。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自9月1日起,现任奥迪日本公司总经理薄石将接替唐迈,出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将返回德国,担任大众汽车集团销售战略部门负责人。业内人士认为,双方新掌门人走马上任后,将制订全新策略掀开豪华车大战。

  人物介绍

  薄石,现年44岁, 1991年进入大众汽车集团,先后担任了奥迪公司在荷兰、比利时、西班牙和土耳其市场的销售经理。2003年,他被任命为奥迪亚洲及太平洋地区在新加坡的负责人,一年之后,成为奥迪韩国公司的总经理。

  许智俊,现年52岁,1997年加入宝马集团,曾作为区域经理负责中国大陆以及香港、澳门业务,2006年4月起担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记者关囡 江云花)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