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奔驰期望增速超奥迪宝马 目标直指1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07:5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3月25日,一年一度的奔驰零售精英升级计划正式启动。会上负责网络发展的奔驰中国副总裁施瑞特透露,今年奔驰在华的目标是 10万辆,比2009年增加近50%。如果目标达成,奔驰将再次在销量增速上领先奥迪宝马。

  这是奔驰首次在华透露2010年销售目 标。与2009年6.85万辆的销量相比,今年的增速预计接近50%。施瑞特表示,为了实现如此高速增长,奔驰的经销商网络今年将新增25家店,主要将集 中在二三线城市,奔驰在中国的经销商培训中心也将在重庆和西安新增两家,达到7家。 

  奔驰对于经销商实施的零售精英培训项目三年来 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施瑞特透露,目前奔驰在全国拥有11000个经销店员工,其中有1500人的工作时间达到了5年以上,比例达13.63%。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