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F3新白金版 石家庄现金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09:39   燕赵都市报 字号:

  3月26日,比亚迪再施营销利剑,启动F3“冠军攻势”。F3新白金版智能型钜惠万元,掀起了中国车市又一轮促销大潮,同时进一步强化冠军车F3的超值口碑。

新浪试驾比亚迪F3自动挡
官方价格:5.98万-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4.03-9.98万元 比亚迪F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比亚迪

  作为比亚迪汽车的开山之作,功勋车F3夺得中国车市销售冠军已不新鲜,已成为中国消费者公认的“外形配置好、动力性能好、品质稳定性好”的“三好车”。自2009年3月起,F3连续7个月月销超2万辆;通过产品质的不断提升,F3在去年10月销量突破3万,成为中国汽车史上首款“月销3万辆俱乐部”车型。数据显示,2009年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年销售29万辆,以领先第2名悦动33%的业绩,荣膺中国2009年度单车销售冠军,这也是中国民族汽车品牌首次获此殊荣。

  业内人士分析,F3在如此热销的情况下,发动“冠军攻势”,意在冲击4万辆销售目标,巩固其销量霸主的地位。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