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丰田3月美销量或涨80% 2月全球销量上升1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1: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研究公司Edmunds.com预计,丰田汽车公司3月美国销量相比2月将环比上涨80%。

  Edmunds分析,丰田3月份在美国的新车销量有望达到18.21万辆,市场份额也将从2月份的12.9%升至16.3%。这要得益于丰田公司推出的新车购买优惠政策以及近期丰田对召回事件的处理得到了媒体较为正面的报道。

  另外,丰田汽车29号公布数据显示,尽管受全球850万辆汽车大规模召回影响,但是2月丰田全球销量依然呈现上升趋势,同比涨幅达13%。

  丰田汽车发言人表示,2月丰田汽车(包括大发和日野在内)全球销量为613,845辆,与2009年同期543,435辆相比上升了13%;2月丰田全球产量为734,631辆,同比上升69.2%,其中655,180辆为丰田品牌车型。(路宁宁)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