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福特福克斯RS500高性能版限量发行5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福克斯RS500高性能版
福克斯RS500高性能版

  新浪汽车讯 福特通过网络提前发布了福克斯RS500高性能限量版的官方图片和车型信息,新车将于4月9日在德国莱比锡首发,今年5月在欧洲上市销售。

福克斯RS500高性能版
福克斯RS500高性能版

  全新福克斯RS500高性能限量版配搭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达到345 hp和460 Nm,相比RS高性能版分别提高了15%和4.5%,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5.6秒,缩短了0.3秒,极速达到265 km/h。五缸发动机的动力提升得益于ECU程序的重新编写,换上更大的中冷器、更大的空气滤清器、更优异的燃油泵和更粗的前中段排气管。

福克斯RS500高性能版内饰
福克斯RS500高性能版内饰

  全新福克斯RS500采用黑色哑光漆面,配以19英寸合金轮毂和红色制动卡钳。中控台底部贴有出厂编号铭牌,为这款限量发行500辆的钢炮标明出厂序号。RS500还备有Recaro出品的红色桶椅、双区自动空调、蓝牙电话接入、六碟索尼音响系统等豪华配置。

  福特尚未公布福克斯RS500高性能版的官方售价,预计为3.5万英镑。RS500高性能版推出后,普通RS版本将在9月停产。(Miura)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