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三厢

第50万辆福克斯在重庆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08:28   信息时报 字号:
总裁沈英铨(右)、执行副总裁罗明刚(左)与中国市场第50万辆福克斯合影。汽车总裁沈英铨(右)、执行副总裁罗明刚(左)与中国市场第50万辆福克斯合影。" />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沈英铨(右)、执行副总裁罗明刚(左)与中国市场第50万辆福克斯合影。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日前,第50万辆福克斯在重庆正式下线。在下线仪式上,长安福特正式宣布备受关注的新福克斯将在北京车展上作“亚洲首发”,并于2012年初国产;与此同时,信息时报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T也将于北京车展上市,预计售价为20万~23万元。

  福克斯也可享3年或10万公里保修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沈英铨表示:“福特福克斯是长安福特第一个产量突破50万的车型。”据悉,现款福克斯自2005年9月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操控性能和优异的性价比,市场表现一直不错;2009年,福克斯月均销售超过1.1万辆,年销量达23万台;进入2010年,福克斯热销势头不减,1月份更是创造了17151台的历史最好销售纪录。

  目前,长安福特已经建立起一个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授权经销商数量达到241家,销售及服务网点近350个。沈英铨表示,从今年起,福克斯在各地经销店均可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

  新福克斯启用新动力组合

  北京车展开幕在即,长安福特已经宣布,新一代福克斯将在此次车展上作“亚洲首发”,并于2012年初在重庆新工厂投产。

  现款福克斯已堪称一代经典车型,为超越经典,新福克斯在外观和内饰大幅改进的基础上,启用了新EcoBoost涡轮汽油发动机以及6速双离合PowerShift变速箱。该动力组合在保证出色动力输出的同时,能降低约30%的燃油消耗,符合目前社会节能减排的诉求,有效改善现款福克斯发动机技术水平相对较弱的缺憾。

  正式进口新SUV

  除新福克斯之外,福特还将以进口的形式导入全新北美SUV:Edge。该车最大亮点在于一套名为 MyFord TouchTM智能驾驶系统,客户可以通过声音、触摸屏或者安装在方向盘上的五向按键等多种方式来控制包括蓝牙、歌曲选择、电话拨打等功能,大幅提升行车安全性。据悉,该车的配置也将在北京车展上公布。

(编辑:哈维)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