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 专业服务为车主创造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07:29   北京商报 字号:

  近日,记者参观了一汽丰田宁波龙华4S店。通过近距离的参观和了解,记者对一汽丰田的QM60’快速维修通道、钣金喷漆改善、爱车养护课堂等特色服务项目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同时,也更深切地感受到了这些专业服务给车主们带来的便捷,以及为一汽丰田经销商及车主们创造的价值。

  在本次参观活动中,一汽丰田高效快捷的QM 60’快速保养项目令记者印象深刻。QM60’快速保养是一汽丰田于2007年启动的一项特色服务,消费者的车辆从入厂接待到结算交车的一般日常维护保养,全流程在60分钟内完成。记者们看到从第一步MRS预约保养提醒开始,到预约管理、零件准备、保养接待、工位操作、清洗结算,到最后的车辆交付,QM60’快速保养的7个环节无缝连接,在保障品质的同时,极大缩短了客户的等待时间。据悉,截至去年底,全国已经有 108家经销店可以向车主提供此项服务。

  钣喷服务是一汽丰田的另一项特色服务,2008年开始,一汽丰田推出了钣金喷漆服务改善项目,以提升钣喷服务的品质和效率。本次活动中,记者也参观了钣喷改善样板店流水车间,通过引入TPS(丰田生产方式)管理方式以及改善理念,钣喷服务的效率和品质大幅提升。正是通过不断地改善与提升,一汽丰田为客户提供了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享受到了专业服务带来的价值。

  一汽丰田的客户从购车开始就可享受到一汽丰田贴心服务带来的安心与喜悦,爱车养护课堂就是其中之一。在本次活动中,宁波龙华的专业技师为记者们详细介绍了一汽丰田的这一特色服务。爱车养护课堂主要面对初次购车客户,以授课的形式,向用户传达车辆的日常检查、保养常识、安全节能、驾驶技巧以及常见的故障判断处理等基础知识。爱车养护课堂活动不仅能令广大车主更为了解爱车的“脾气秉性”,同时还可纠正车主在驾驶与日常保养方面存在的误区。自2003开展至今,“爱车养护课堂”活动受到了越来越多车主的欢迎。

  通过本次活动,记者不仅深入了解了一汽丰田的诸多特色服务,同时也看到了一汽丰田服务人才的专业素质。一直以来,一汽丰田人才培养体系为行业所称道。通过T-TEP(丰田技术培训计划)学校,为经销店输送了一大批拥有扎实基本功的服务人才,同时,更通过经销店培训和服务技能大赛不断提升经销店员工的服务水平。

  无论是高效、便捷的特色服务项目,还是专业的人才培养机制,一汽丰田的目的都是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安心的用车体验。

  商报记者 王万利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