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2010北京车展探馆之沃尔沃S60即将亚洲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5:21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S60即将亚洲首发

  新浪汽车讯 2010年4月19日,2010北京车展沃尔沃的展台还在紧张的搭建过程中。由于各大企业都是刚刚进馆展开搭建,所以沃尔沃的展台目前还处在框架搭建过程中。即便如此,沃尔沃却早早的将全新S60的展位布置妥当,虚位以待这款备受期待的新车在亚洲的首发仪式。

北京车展上正在搭建中的S60展位。

  与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奔驰C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奥迪A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处在统一级别的沃尔沃S60(配置 图库 口碑)汇聚了这家企业现有最先进的汽车科技,包含了2.0  GTDi直喷发动机和带有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探测系统。

  S60装备的2.0  GTDi直喷发动机拥有两种不同的动力输出型号,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240马力、320牛米和以及203马力、300牛米,并保证了低转速下的高扭矩输出,强劲的动力输出使驾驶者尽享瞬时加速的驾驶乐趣。新开发的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和双可变凸轮轴技术以一种极紧凑的形式提供了低油耗、低排放和高性能,使用户在享受激情驾驶乐趣的同时降低燃油费用及尾气排放。 

  此外,沃尔沃首创的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探测系统可以大大降低这一比率。这种基于雷达和摄像头的系统可以探测车前的行人,如果有人走入汽车的行进路线即会发出警告,在车速小于35公里时,如果驾驶员未能及时对警示做出反应,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探测系统可使汽车避免与行人相撞。在较高的车速下,尽可能在发生碰撞前减小车速。沃尔沃汽车公司用了5年的时间来开发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探测系统,并且在世界各地进行了路试,以涵盖所有可能的交通行为差异、路况和气候。沃尔沃在真实的交通条件下进行了超过50万公里的试验,“训练”系统识别不同国家和文化的行人的运动模式及其外观。沃尔沃的远景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沃尔沃汽车无致命事故或严重伤害事故,全新S60标志着沃尔沃朝着这一雄伟目标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沃尔沃S60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