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2010北京车展探馆之北汽全新标识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7:12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北汽纯自主概念车
图为北汽自主纯电动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2010北京车展开幕在即,新浪汽车在第一时间深入车展现场,为广大网友捕捉各大汽车厂商的风吹草动,在北汽集团所在的E1馆外,我们看到了北汽的新LOGO标识。在收购萨博之后,基于萨博技术的北京牌轿车将以概念车形式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亮相,并初步定于明年6月上市。北汽控股公关部相关人士近日表示,此次北京车展上,北汽自主品牌将以完整阵容亮相,包括轿车、越野车以及多款新能源车型。

图为北京车展北汽集团全新LOGO标识
图为北京车展现场拍摄到的北汽集团全新LOGO标识

  据了解,北汽此次将展出基于萨博9-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萨博9-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两款轿车的概念车,其中基于9-3平台的概念轿车在量产之际有望搭载1.8升以及1.8T两款发动机,明年6月份率先量产。届时,这款轿车将首先小批量供应北京市出租车市场,以进行试运营。

图为北汽新闻发布会所展示的萨博93车体
图为北汽新闻发布会所展示的萨博93车体

  基于萨博技术平台的纯电动轿车也将在车展上亮相,今年6月份就将在北京进行示范运营,到今年年底将有30辆车下线,预计明年上市。据介绍,该车配备锂离子电池,最高时速为160公里,等速行驶状态下一次充电续驶里程可达200公里。

(编辑:陈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