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2010北京车展探馆之东风标致即将启用新标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8:03   新浪汽车 字号:
即将启用的东风标致全新品牌标识

  新浪汽车讯 2010北京车展的东风标致展台还在搭建过程中,我们的探馆小组第一时间拍到了即将启用的东风标致全新品牌标识。

    新标识将标致特有的雄狮形象进行了现代化的演绎和雕琢设计,金属风格将雄狮的体貌特征勾勒地更具层次感和时代感,更加简约、凝练、硬朗,体现出活力与稳健的融合。

东风标致新标识

  本次换标是标致品牌第十次全球标识更新,这个拥有200年辉煌历史的全球著名品牌迎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作为标致全新战略实施的重要市场,东风标致将承载起标致品牌拓展当今最大汽车市场的战略重任。标致品牌全球振兴计划的实施也将为东风标致品牌形象的提升带来绝佳的发展机会。

  标致品牌与2010年初宣布在2010-2012年全球将投放14款全新车型,408即为第一款战略级新车。408在中国的首发上市昭示着东风标致全新战略的启动,也标志着东风标致进入新产品投放密集期。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东风标致每年都将投放至少一款全新重量级车型,从而为用户创造定制级高品质汽车生活价值。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