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双环电动小贵族恭候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4:33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车展开幕在即。在“畅想绿色未来”的主题下,新能源汽车将是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之一。面对日益敏感的碳排放汽车派低碳化已经成为各个汽车市场的一个发展方向,而国内市场部分城市也已经启动了电动轿车充电站的计划,由此看来新能源车型离我们不再可望而不可及。下面编辑就为朋友们介绍一款即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新能源车——红星小贵族电动乘用车。

  红星小贵族电动乘用车以电能为动力,彻底摆脱了石油这个非可再生资源的束缚。现在,电动小贵族已经远销欧美,受到了各国的普遍欢迎。它仅3米的车长,可乘用2人,小体积灵活轻巧,在车水马龙的现代都市展现出无与伦比的优势,有效缓解了公路资源紧张、停车位难寻的现状。更加重要的是,电动小贵族百公里消耗仅为9元,尾气达到零排放,热辐射比正常汽油车减少80%,加速噪声58分贝(一般汽油车73分贝降),与当今世界环保节能的主题不谋而合。

  在环保与节能的大主题下,电动汽车将成为21 世纪的重要交通工具。它们具有舒适干净、噪声低、零污染、操作简便安全及使用费用低等优点,被称为绿色汽车。电动小贵族这类电动汽车的生产技术为大气污染问题提供了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法,它们不产生尾气排放,运行时几乎不产生污染,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零污染汽车。对日益严峻的生态形势来说,它们的发展与普及算得上是社会的福音。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