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一汽丰田新款锐志上市专题 >正文

一汽丰田

锐志

一汽丰田今年推三款新车 新锐志等在计划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07:57   新京报 字号:

丰田锐志
官方价格:21.68-35.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8.38-35.68万元 锐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本报讯 (记者谢涛)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放上周对本报记者证实,新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新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都将在年内上市。而据记者了解,年初已经进口上市的普拉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会在不久后推出国产版本。

  按照一汽丰田高层此前的说法,全新一代普锐斯将在今年5月正式投产。据了解,新一代普锐斯在动力上由原来的1.5L发动机升级为1.8L发动机,最大功率由原来的77马力增加至99马力,同时电动机的功率也提升到了80马力。

  新锐志的原型车丰田MARK X在去年年底的东京车展上全球首发,新车较上一代车型改动较大,外观更加运动。此外,搭载了V6 4.0GR发动机的国产全新普拉多也将在不久后上市,进口2.7L新普拉多已于1月上市。

(编辑:大象无形)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