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调查 详细>>

您是否考虑SUV车型?
您是否会考虑自主品牌SUV?
您会选择什么价位的SUV?
10-15万 15-20万 20-30万
您是哪个年龄段的消费者?
70后 80后 90后 其它
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忽如一夜春风来,自主品牌SUV遍地开。SUV车型越来越热的趋势很可能将来会上升为中国的国家特色。就好比美国人爱好皮卡,日本人爱好砖头车一样。中国的消费者对SUV车型的热衷,但愿能助力中国品牌车企走一条特色发展之路。

标准硬汉

介绍

今天要说的所谓硬汉,不是荧幕上的施瓦辛格这样的肌肉壮汉,不是尼古拉斯凯奇之流的温情绅士,亦不是玩转健身房的冷酷型男,也不是洋味十足的悍马、JEEP牧马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类,我们要说的是在咱们本土土生土长、爹生娘养、我们看着长大的那些“黑头发黑眼球黄皮肤”的标准 “猛男”。

绅士柔情

介绍

油价涨了,道路也堵了,于是眼光长远的众家自主品牌的小“吉普”们也就一个个闪亮登场了。

大兵小将

介绍

现在都市人买“吉普”,无非就是看重了这么几点:一,外表大气,面子上好看,最起码虚荣心得到一定程度上的满足;二,视野好,空间大,动力足,多拉快跑没问题;三,别管具不具备越野的素质,反正走走烂路,最起码没事可以去郊区野外撒撒欢。通常这些人对有教养有礼貌的西装革履的“彬彬绅士”都会情有独钟。

绅士柔情--城市游牧

全球鹰GX718 春风得意时
全球鹰GX718 春风得意时

相比于熊猫CROSS版的GX313,GX718显然更具有SUV的范儿。而且还有着些许的 “明星大腕”的气质。

海马骑士:“老小和老大”
海马骑士:“老小和老大”

身兼家族里辈分最小的 “老小”以及个头最大的“老大”的海马骑士可谓是任重而道远。

力帆SUV  不想不温不火
力帆SUV 不想不温不火

这次的这款暂时被称之为力帆SUV的SUV,想来以后也会延续520、620、320等的命名风格。

越大越高端?

越大越高端--豪车范儿

比亚迪S6 第一款就玩大型
比亚迪S6 第一款就玩大型

 S6很像上一代雷克萨斯RX,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这也延续了比亚迪开发车型的一贯传统。

帝豪EX825  还是7座的呢
帝豪EX825 还是7座的呢

一看前置前驱和适时四驱这几个字眼,就知道EX825又是一个坚定站在城市suv阵营里的 “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帝豪EX925  大块头有大智慧
帝豪EX925 大块头有大智慧

4970mm/1880mm/1900mm的三围,2850mm的轴距,看看这些数字,就知道EX925是个什么概念了。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