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品牌SUV新车大盘点系列之 越大越高端?(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4:28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S6 第一款就玩大型

  提起比亚迪,有种百感交融的感觉。为什么呢?这是个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传奇”。一个半路出家的车企,在短短时间里混得这么好,看看F3的销量,还有那句震得人耳膜疼的“2015中国第一,2025全球第一”的“豪言壮语”,让人不得不对这个后来者另眼相看。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平心而论,比亚迪的成功与“山寨”的确有着不解之缘。F3、F6、F0等等无不如此,到了比亚迪的首款SUV S6,当然也不会例外。这回比亚迪出牌再显出其不意,第一款SUV就这么大个头。

  S6很像上一代雷克萨斯R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这也延续了比亚迪开发车型的一贯传统。不过经过两年多的本土化研发改造,比亚迪已一改过去“高度”模仿的做法,融入了比亚迪的自己的设计。这样的效果是不错的,既保证了整车的漂亮,又不至于因为过分相似而引起争议。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因为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到位,所以关于S6的各方面参数以及配置都不得而知,如果对其感兴趣的话,那不妨先参考一下上代雷克萨斯RX,当然,也仅限于外观和内饰。

  虽然现在还没公布价格,但以比亚迪一向的“亲民”作风来看,应该贵不到哪去,15万?差不多了吧。如果还是觉得雷克萨斯也不够有面子的话,那也不妨耐心等等T6——与保时捷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似的一款车。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