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品牌SUV新车大盘点系列之 越大越高端?(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4:28   新浪汽车 字号:

  帝豪EX825  还是7座的呢

  当年吉利豪言要做人人都能买得起的车,现在好像也不怎么提了。自主品牌在诞生之初可能就是为了为那些腰包还不算太鼓的国人服务的,可是如果目标客户都是这些人的话,那高利润打哪里来?没钱怎么发展?怎么收沃尔沃?翅膀长硬了就得往更高处飞飞,“我要飞得更高,我要卖得更贵”。帝豪,多么豪气的名字,一听就知道不是个便宜牌子。

帝豪EX825
帝豪EX825

  之前的帝豪两款轿车,国人也都见识过了,工艺质量是显著提高了,价格也上去了。一分钱一分货嘛,无可厚非,毕竟卖得还蛮好的。去年上海车展的时候我们又见到一款挂帝豪标的大家伙,EX825,模样暂不评论,好看难看那是见仁见智,众口难调。这可是这是款车长超过4米8,轴距2米8的真真正正的大家伙,还是7座的呢!

帝豪EX825
帝豪EX825

  一看前置前驱和适时四驱这几个字眼,就知道EX825又是一个坚定站在城市SUV阵营里的 “刀子嘴豆腐心的人”,18英寸大轮毂,203mm的离地间隙,有种“就是要在城市SUV里比通过性”的感觉。现在EX835样子也出来了,参数也出来了,就差价格。看看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哥虽然爬不了坡,但哥依旧很火”的状态,就日后EX825开卖后,只要价格别太“自以为是”,销量上做个自主品牌里的汉兰达是很有可能的。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