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上汽纯电动概念车E1将亮相北京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4: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款代表新能源汽车产业“中国水平”国际先进水平的纯电动概念车E1将在北京车展上与公众首次见面。上汽纯电动概念车E1也是2010年世博会中国国家馆的镇馆之宝之一。作为中国国家馆低碳区唯一的产业化方向新能源汽车展品,E1将向全球介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发展成果。E1在本次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令广大车展观众可以在2010上海世博会开幕前对其先睹为快。

  E1纯电动概念车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内唯一的新能源汽车展品,是上汽瞄准国际先进水平,自主开发的一款纯电动车,计划于2012年底实现量产。E1为单厢三门四座A00级轿车,车身设计运用“One Box”概念,最大限度拓展车辆内部空间。“零排放”的E1搭载了性能安全的磷酸铁锂电池系统,最高时速为120km/h,最大续驶里程为135km,0-100km/h加速时间为16秒。该车具备快速充电功能,30分钟内可充电80%。

  上汽E1纯电动轿车由上海汽车技术中心自主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它的诞生是上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是上汽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更体现了上汽长远的战略眼光和准确的市场判断,它标志着上汽新能源汽车研发能力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上汽将凭借包括电池系统、电机及控制、电力电子、电动转向、电动空调开发能力和整车集成能力在内的新能源产业链实力在国内率先实现纯电动汽车的产业化,为消费者提供环保节能、技术领先的纯电动轿车,为低碳经济时代的到来做好准备。该车型具有零排放、低耗能等显著优势,主要系统采用模块化、集成化开发方式,以此展现上汽在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进而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主要技术参数:

主要技术参数
主要技术参数
上汽纯电动概念车E1
上汽纯电动概念车E1
上汽纯电动概念车E1内饰
上汽纯电动概念车E1内饰
上汽纯电动概念车E1
上汽纯电动概念车E1
上汽纯电动概念车E1
上汽纯电动概念车E1
上汽纯电动概念车E1
上汽纯电动概念车E1
体验上汽纯电动概念车E1
体验上汽纯电动概念车E1

(编辑:霍弘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