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混合动力版

广汽丰田全系车型 盛装出击北京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4: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凯美瑞混合动力(配置 图库 口碑)领衔

  广汽丰田全系车型将奏响北京车展低碳旋律

  即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的第十一届北京车展,无疑将成为各大企业争相展示新实力新形象的大舞台。广汽丰田将携旗下全新车型凯美瑞混合动力,以及2010款凯美瑞、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FJ酷路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全系车型全力出击北京车展,向公众展示一场科技与低碳的盛宴,畅想绿色未来。

凯美瑞混合动力
凯美瑞混合动力

  叩开新能源大门    凯美瑞混合动力引领绿色科技新趋势

  凯美瑞混合动力已经于4月12日在广州正式下线,北京车展也将是凯美瑞混合动力在国内量产以来的首次亮相。凭借着澎湃动力及平顺有力的加速性、世界领先水平的燃油经济性、超乎想象的静谧性、世界领先水平的低尾气排放量等四大卓越表现,凯美瑞混合动力将成为北京车展“低碳鸣奏曲”的领衔者,是本届车展最大的亮点车型之一。

凯美瑞混合动力
凯美瑞混合动力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在下线仪式上表示:“凯美瑞混合动力是在凯美瑞平台的基础上,按照豪华车型标准全新打造的环保、高科技车型,它以豪华车的使用功能和体现高度社会责任感这一双重价值,满足了消费者既追求车辆使用功能,同时又希望体现自身社会责任感的双重需求,将成为一个鲜明高端的消费符号。”

  凯美瑞混合动力以领先业内的高科技,实现了卓越的行驶性能。和当下豪华车市场一味追求高排量和大动力输出的理念相比,凯美瑞混合动力以丰田独步全球的“Hybrid Synergy Drive(混合动力协同驱动)”作为开发理念,采用全球独有的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深度混联的最佳配合方式,来取得更澎湃的动力性能和更加平顺有利的加速性能。其综合功率可高达140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秒;根据广汽丰田的测试显示,60-80km/h的中段加速时间为2.58秒,加速性能足以媲美3.5L V6发动机。

  在实现卓越的行驶性能的同时,凯美瑞混合动力也完美兼顾了远超业内水平的环保性能。在油耗方面,比同排量汽油车型节省燃油达到40%,而排放更令传统豪华车无法望其项背。其中CO(一氧化碳)、NOx(氮氧化物)、HC(碳氢化合物)的排放量分别降低了94%、90%、76%以上,远远低于欧4排放标准;CO2排放量降低近40%,相当于80棵树1年吸收的CO2量。凭借优异的环保性能,凯美瑞混合动力在美国通过了加利福尼亚州的“先进技术部分零尾气排放标准”。

  据悉,自2006年在美国上市以来,凯美瑞混合动力便成为美国最畅销的混合动力车型之一。至今,其在美国累计销量已达17.3万辆,2009年美国市场的月销量均保持在5000辆以上。正是经历了时间和口碑的积淀,以凯美瑞混合动力等为代表的丰田混合动力技术,其成熟和品质可靠性在业内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成为这一领域当之无愧的常青树。相信借助凯美瑞在中国市场的强大品牌影响力,凯美瑞混合动力将推动国内混合动力技术发展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2010款凯美瑞
2010款凯美瑞

  全面普及“e车”时代    2010款凯美瑞演绎人车合一

  作为丰田全球战略的核心车型,凯美瑞集尊贵大气的外观、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出色的操控性、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周全的安全保障以及多项人性化配置于一身,一直以“全能冠军”的形象扮演者国内中高级车领军车型的重要角色。 2010年3月,2010款凯美瑞新车隆重发布,携科技、豪华配置与性价比“三大突破”,再次为中高级车带来巨大冲击。

  2010款凯美瑞在原有“五大革新”的基础上,首次将G-Book智能副驾这项领先的豪华车载智能通讯系统在主销车型上普及,突破豪华车与中高级车之间的技术界限,树立了中高级车的先进技术标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也一并进入240G系列的配置清单,突破原有的豪华配置区间,树立了中高级车的豪华配置标杆;经典版凯美瑞则直指中高级车市最敏感的价格神经,突破、拓宽已有的价格区间,树立了中高级车的全新性价比标杆。

  2010款改款升级的一大亮点车型为240G智能领航版及200G智能领航版,广汽丰田把G-Book智能副驾这项尖端科技推广到G级核心车型上,一举刷新了中高级车的技术基准。实时人工智能服务触手可及,更多消费者的“e车生活”由梦想变成现实。

  而另外2款新推出的200G和240G 经典版,则大幅提升豪华配置与性价比,在豪华配置领先于同级车型的情况下,价格优势非常明显。240G 经典版价格为21.48万元,200G车型价格下调七千元,而200G经典版的价格更是下探了一万七千元,性价比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

  中高级车市领军车型凯美瑞此番推出新款,三剑齐发,不仅开创了中高级车市的科技豪华新境界,而且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势必使中高级车市的竞争更趋白热化。

汉兰达
汉兰达

  畅享“无界限”生活    汉兰达树立“全领域”SUV标杆

  汉兰达融合了豪华轿车、豪华SUV和高端MPV等多种车型的优点,让顾客在公务、商务、休闲、旅行等多情境下的用车需求一“部”到位,成为消费者升级增换购的首选车型,创造了上市至今持续畅销的市场奇迹。

  汉兰达一举包揽了全国各年度车评选大奖,成为SUV市场中当仁不让的王者。今年1月份,备受关注的“2009第五届 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在京揭晓,汉兰达荣获“2009中国年度车”最高殊荣。截至目前,汉兰达已获得了85项年度车桂冠,不仅一举刷新了SUV车型得奖记录,也成为我国上市当年获得年度车奖项最多的车型。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款“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桂冠加身可谓是众望所归。它开辟了中国“豪华城市型SUV”这一潜在需求巨大却一直处于空白状态的细分市场,能够在更高层次上满足消费者的城市综合用车需求,为中国豪华车的潜在购买群体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汉兰达以“强悍、灵活、自由”(Forceful? Flex?Freedom)的理念开发而成,它拥有能引起共鸣的力量感、肌肉感及男子汉气质的外形,宽敞、灵活、实用的乘坐和载物空间,以及轿车化的舒适性和随心所欲的操控性的最佳组合。这一卓越的组合使之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情境用车需求,成为享受“宜商宜娱,从容人生”时尚生活态度的不二之选。

  小车质量No.1    雅力士打造最优性价比

  诞生于欧洲的雅力士是丰田全球战略车型之一,凭借着优良的品质、出色的可靠性与耐用性享誉全球,代表着丰田小型车的发展潮流。自2008年6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雅力士以其在节能环保、安全、动力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和高性价比而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尤其在已购车人群中享有良好的口碑及极高的评价,其“精品小车”的形象已成功树立,将继续引领国内小型车市场的品质消费潮流。

  雅力士进一步开创了行业的品质标杆。2009年11月份,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09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 雅力士在所有入门级别车型中位列冠军,再次印证了雅力士作为“精品小车”的高端定位。而在2008年10月,雅力士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定,成为国内首款获此殊荣的小型车,屡屡开创了国内小型车的新纪录。

  雅力士更是凭借着卓越的燃油经济性与低排放性,成为消费者追逐低碳经济车型的热门车型。雅力士的尾气排放远远低于欧Ⅳ标准,一举夺得2008年英国ETA颁发的年度“绿色环保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奖项。同年,雅力士位列美国福布斯所评选的美国13款最省油车型之一。

  不因车小而忽视品质的雅力士代表了丰田“安全、环保、节能”的发展理念,随着消费者对产品认知度的日益提高,雅力士市场占有率也必将越来越高,最终引领国内小型车市的品质消费潮流。

  北京车展作为中国最具权威性最有影响力的国际汽车展览会,既是国内外汽车巨头展示自身实力的大舞台,也是汽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此次,北京车展高举“畅想绿色未来”大旗,迎合了全球低碳经济发展的大潮,在广汽丰田等具有高度企业社会责任感的车企引领下,国内汽车行业的低碳化发展成为主流将不日可待。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美瑞混合动力版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