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马自达“纯正零件”主题活动全国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07: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日前,国家工商总局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工商部门“进一步加强汽车零配件的质量监管”,严查假冒汽车零件。在此背景下,为方便全国用户轻松识别正品零配件,长安马自达全国经销店在8月20日至9月8日间展开“纯正零件,平安无忧”主题活动。同期,各地经销店还推出正品零配件大幅优惠活动。

  在业内人士看来,虽然中国已贵为“全球第一车市”,但因为家庭轿车普及时间短,许多汽车用户对汽车零件的知识往往是一知半解,对汽车厂家的正品零件也缺乏正确的认知。一些用户为省事、图便宜购买假冒伪劣汽车零件,不但对车辆造成不小的损害,也成为不少汽车交通事故的内因,对驾乘者的人生安全造成

  很大的危害。此外,市场上存在的假零件在外观模仿上越来越像正品,真假难辨也是假零件存在市场的客观因素。

  长安马自达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纯正零件,平安无忧”主题活动的主旨,就是通过展示原厂“纯正零件”等方式,教会用户如何辨别真假零件,加强广大车主用户对使用假零件危害的认识。“拿最常见的空调滤清器来举例,空调滤清器直接关系到车内乘客的鼻子是否能呼吸到健康的空气,如果长期使用假冒空调滤清器,非常不利于乘客的健康。”

  据了解,8月20日到9月8日期间,所有Mazda3、Mazda2车型的用户都可到长安马自达全国113家经销店中的任何一家参加活动。用户换置空调滤清器、火花塞、机油滤清器等正品零件均享有8.5折优惠价格。

  在前不久J·D·Power发布的2010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报告中,长安马自达的排名提升幅度居首位——与去年相比提升了13位。成立三年以来,长安马自达“全程关怀”品牌服务体系在用户满意度提升上成效显著。记者张雁飞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