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王晓玲:体验营销助长安马自达销量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08:16   重庆晚报 字号:
长安马自达市场部副总监王晓玲

  继2008年“布局”、2009年“起势”之后,2010年被称为长安马自达的“突破年”。如何在今年实现突破?王晓玲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以长安马自达为主导的“激情之旅”品牌区域车展,将是2010年对市场实施精耕细作的重要举措。

  连续17个月增长

  作为国内车型相对较少的车企,长安马自达目前仅有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进口马自达3(两厢)。通过近三年的体验营销,长安马自达的品牌和口碑认知已逐步建立。

  据王晓玲透露,今年1-5月,长安马自达共售出36476台,月均销量近7300台。“销量已连续17个月,保持同比增长。”其中,马自达2累计售出11016台,同比增长63%。马自达2劲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则在A0级三厢家轿市场中领跑。旗下主力车型马自达3,则售出22417台,销量占比超6成。

  年内新增20-30家店

  2010年,长安马自达的销售服务网络也将进一步提升。目前,长安马自达在国内的销售网络,已有113家。王晓玲表示:“年底还将新增20~30家经销店,无论是销量还是网络规模,我们已非常接近一汽马自达。”

  随着全新进口马自达3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加入,长安马自达的产品体系竞争力也得到了有效加强。产品线实现“国产+进口”的全新布局,马自达3车系实现“两厢三厢统一效应”,将成为长安马自达取得新突破的推动力。

  将推出全新体验营销

  王晓玲认为:“从品牌认知度和销量看,重庆是长安马自达最为重点的销售城市。”以长安马自达为主导的“激情之旅”品牌区域车展,将是2010年精耕细作区域市场的重要举措。

  重庆地区的经销商实力雄厚,人文地理特色、市民的消费能力和倾向,以及对马自达品牌的喜爱,都将成为“激情之旅”成功的重要因素。

  在前两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更富创意和竞技性的2010“Zoom-Zoom汽车运动会”,也将很快推出,重庆已作为重点城市列入。

  记者 刘丽娜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