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或下月推高端自主品牌 将启用新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7:31   新京报 字号:

  新品战略下月公布,高端品牌将启用新标

  本报讯(记者魏学珍)昨日,长安汽车集团高层(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为了改变自主品牌一直以来低价低质的印象和扭转长安汽车品牌的低端形象,长安汽车集团已决定打造一个高端自主品牌。根据规划,该高端品牌将启用全新标识,旗下产品定位将高于上汽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轿车。

  据透露,目前该高端品牌的战略规划已经基本完成,并有望在9月份对外发布。上述高层表示,计划推出的高端自主品牌既能提升长安汽车已有的品牌形象,也有助于稳固长安在国内第一汽车阵营的地位。作为国内排名第四的大型汽车企业,长安汽车集团去年以来通过重组中航汽车和联姻标致雪铁龙等对外扩张的方式迅速壮大,长安汽车决策层认为,与合资合作相比,发展自主品牌是长安汽车集团更为迫切和重要的任务。

  据介绍,即将推出的高端自主品牌是在现有长安轿车品牌基础上的延伸,但运作模式将有别于现有的长安品牌。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长安汽车总经理助理王俊)告诉记者,高端自主品牌会启用完全不同于长安汽车的标识,产品类别也高于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杰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志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高端品牌下的车型不会低于上汽荣威的550”,该负责人表示,长安将通过塑造该品牌来扭转长安汽车从微车起步的低端印象。

  据了解,长安汽车通过跨国组建研发平台的方式,在重庆、上海、北京、哈尔滨和江西以及意大利都灵和日本横滨成立“三国七地”的研发机构。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徐留平指出,长安汽车要在2015年达到300万辆的销量目标,到2020年实现500万辆的产销目标。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