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马自达2010品牌车展沈阳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9: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长安马自达“激情之旅”2010品牌车展在第九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闪亮登场。长安马自达不仅派出全系车型阵容,更为现场观众带来激情、炫目的表演。本届车展,长安马自达联手沈阳经销商携国产和进口车型激情出击,在展示“三好车”和“非凡座驾”魅力的同时,为了庆祝Mazda3经典款傲然上市,还推出了“万元好礼派送”的促销政策:车展期间,Mazda3经典款低至101800元,Mazda2以及Mazda2劲翔也有万元以上优惠,现场订车更有好礼相送,欢迎沈阳朋友来车展现场咨询。

  Mazda3经典款首次亮相

  长安马自达旗下的进口Mazda3两厢、Mazda3经典款、Mazda2、Mazda2劲翔四款车型,悉数亮相此次沈阳车展。最受人瞩目的莫过于全新骄傲上市的Mazda3经典款。这是Mazda3在2006年引入国内后的首次全面改款,升级之处多达37项,涉及车身外型、颜色、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综合性价比得到全面提升。

  Mazda3经典款将与Mazda2、Mazda2劲翔三款“三好车”一起,成为长安马自达的销量利器。据悉,“三好车”即好看——“十年不过时的时尚外观”、好开——“人车合一的操控性能”、好省——省钱、省油、省心的拥车价值。

  进口Mazda3两厢,也在此次沈阳车展靓丽登场。自从2010年1月上市以来,进口Mazda3两厢凭借非凡设计、非凡驾驭和非凡环保品质的三大“非凡”卖点,成为“20万以内最高性价比进口车”。从目前的终端反应来看,进口Mazda3两厢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消费者的追捧可见一斑。

  激情之旅沈阳起航

  2010年长安马自达将以“激情之旅”为主题,把快乐与激情散播在每一个区域车展的舞台上。继8月初哈尔滨车展后,沈阳车展将会把这种承载马自达品牌精髓的快乐与激情传承并延续下去。在表演部分,“激情之旅”模拟航班起航,通过激情的音乐以及活力的舞蹈演员,依次演绎了“起航篇”、“产品篇”、“人格篇”和“交流篇”四个篇章,将长安马自达旗下产品活力、时尚、激情的个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长安马自达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沈阳是我国最重要的工业基地,是长安马自达全国重点销售城市之一。有着“东方鲁尔”的美誉的沈阳,拥有东北部地区一流的经济基础和消费能力,此次沈阳车展吸引了周边城市的大批潜在用户。长安马自达在沈阳车展上的出色表现,为在东北部市场的整体突破做好了充分的铺垫。

(编辑:叶开)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