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款迈腾内饰外观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08:44   新京报 字号:

  2011款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内饰外观升级

迈腾1.8TSI
官方价格:18.9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1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2011款迈腾将于下半年上市。2011款未对底盘和动力总成进行调整,只是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细节修饰。17寸双六幅大轮毂、深红色尾灯、镀铬亮光排气尾管是外观上新增的部分。内饰升级包括透气性更好、更舒适的打孔真皮座椅等。

  起亚SL

  10月份国产

  将于10月份上市的起亚SUV———“SL”将在北京车展登台。此次亮相的SL为海外版,国产版要稍晚些才会推出。SL整体设计和定位上与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基本相同,但外观更加硬朗和运动。SL与ix35基本相同,但车长比老款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长70毫米,轴距长10毫米,达到2640毫米。SL在动力上采用与ix35完全相同的2.0L及2.4L两款发动机,2.4L还会配备四驱系统。变速器则包括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

  起亚SL在海外其实是新狮跑,其设计完全颠覆老狮跑的概念,应用全新起亚家族脸谱,与索兰托(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似。尾门则采用凸起设计,尾灯同样采用当下流行的LED光源。

  特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装备3款动力

2011款福特Edge
2011款福特锐界Edge

  福特在今年2月份的芝加哥车展上首次展出了2011款Edge,福特中国将其命名为锐界。新车将有3款动力选择,分别为2.0L EcoBoost发动机、3.5L Duratec发动机以及运动版车型上搭载的3.7L Duratec发动机。

  福特汽车此前表示,预计2011款福特Edge将在今年八九月份在北美大规模生产,因此福特新Edge最快也要到下半年交付至中国消费者手中。

  马自达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年底国产

马自达8属于大型MPV车型,竞争对手将直接锁定别克GL8,预计售价在20-25万元

图为马自达8

  将于今年年底在一汽马自达投产的马自达8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亮相。马自达8是一款7座全尺寸商务MPV,国产车型预计与海外车型相差无几,长、宽、高分别为4860毫米、1850毫米、1685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动力方面,马自达8搭载的发动机和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完全相同,采用2.3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千瓦。与日本版马自达8所采用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同,国产后改为配备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YF

  命名i50

现代索纳塔YF
现代索纳塔YF

  北京车展北京现代将展出新索纳塔YF—i50,这是该车在中国首次亮相。YF是现代汽车第六代索纳塔。按照现代汽车此前公布的消息,内部代号YF的第六代索纳塔采用与ix35一样的现代“流体雕塑”设计理念。

  YF于2009年9月在韩国本土上市,命名为YF索纳塔,在欧洲这款车将作为i40于今年上市,而在澳大利亚被命名为i45,目前尚不清楚为何北京现代将其命名为i50。YF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实现国产。

(编辑:水瓶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