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吉利39款新车“轰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08:44   新京报 字号:

  吉利39款新车“轰炸”北京车展

  ■ 车企看台

  本次车展上,吉利将继承前两年的风格,再次以“超庞大”的阵容参展,展出54件展品。其中首次亮相的新车就有11款,一些前两年展出的概念车将以更接近量产车的形态出现,比如曾广受关注的吉利虎GT,而曾受“抄袭”争议的吉利卓越GE则进行了改头换面。

  在展出的54件展品中,包括39件整车展品、14件动力总成展品和1台独特的模拟器,其中,5款产品车和8款将在一年内投产的准产品车构成了本次车展上的“生产一代”,包括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帝豪EC7、帝豪EC7-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TX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英伦SC7等;准产品车有经济型轿车两厢版英伦SC5-RV和三厢版全球鹰GC5,两厢车型的CROSS版、首次亮相的英伦SX5,熊猫CROSS全球鹰GX2,吉利首款C级轿车帝豪EC8,两款不同大小的SUV帝豪EX7和帝豪EX8,商务型MPV帝豪EV8等。此外,大部分将在未来两年半内相继投产的12款在研车型,成为“研发一代”,另有5款预研车是这次“储备一代”的车型。

  丰田中国参展规模创纪录

  丰田将携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及雷克萨斯共同参加本次北京车展,将展示包括概念车以及国产、进口车型在内的共计约50款车型,在参展面积、展车数量方面均为丰田在中国参展史上的最高纪录。

  据了解,丰田将展出5款概念车型,其中有首次在亚洲亮相的紧凑型混合动力车FT-CH,3款中国首次展出电动车FT-EV Ⅱ,采用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Prius Plug-IN Hybrid Concept以及小型FR运动型跑车FT-86 Concept Car;此外还有燃料电池混合动力车Fchv-adv。

  雷诺4款新车入华

  雷诺将有4款新车型亮相,包括紧凑型MPV第三代风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梅甘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梅甘娜RS和克里欧RS。另外,在法兰克福车展和日内瓦车展上曾展出的雷诺TWIZY和ZOE电动车以及商用充电桩将首次在中国亮相。

  新款风景已于2009年9月在欧洲上市,属第三代车型。新风景海外版搭载1.6L和2.0L两款汽油发动机,与日产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所采用的动力总成基本一致,1.6L机型搭配4速自动变速器,2.0L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引入国内的可能只有2.0L CVT一个动力配置。

  众泰版菲亚特车展亮相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众泰汽车将推出3款国产菲亚特车型,并将其归入众泰产品架构中的“朗”系列。众泰汽车负责人透露,众泰对菲亚特的西耶那(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派力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均进行较大改动,其中西耶那有望在年中上市。

  众泰生产的西耶那和派力奥将有全新的中文命名,同时,鉴于去年以KD件组装生产菲亚特multipla已取中文名为“蒙迪博朗”,众泰计划将这两款菲亚特轿车也归入“朗”系列。同时,蒙迪博朗在今年将结束KD形式实现国产化,国产版本在尺寸、外观方面没有太大改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水瓶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