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现代RC配1.4L及1.6L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08:44   新京报 字号:

  北京现代RC

  配1.4L及1.6L发动机

国产雅绅特路试谍照曝光
国产雅绅特路试谍照曝光

  RC将是北京现代第一款全球首发车型。为配合此次新车发布,北京现代专门在新国展W2馆内1800平方米的展台中划出一块专区。展出的4辆RC排量为1.4L及1.6L,分别是3辆自动挡和1辆手动挡车型。内饰颜色3辆为浅色1辆为深色。据了解,北京现代RC是由韩国南洋研究所、北美研发中心、欧洲研发中心共同开发的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3厢车。

  玛莎拉蒂 GranCabrio

  帆布顶篷28秒可收起

图为玛莎拉蒂GranCabrio
图为玛莎拉蒂GranCabrio

  玛莎拉蒂GranCabrio与硬顶版GranTurismo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该车采用双门4座布局,以帆布做软顶敞篷。帆布顶篷采用三层结构,可在28秒内折叠收起,可在时速30公里以下打开。

  作为玛莎拉蒂首部4人座敞篷跑车,GranCabrio采用轻量化纤维缝制顶篷,重量比金属硬顶更轻,整个顶篷开合系统仅重65公斤,在顶篷关闭状态下风阻系数为0.35,而开篷状态为0.39。

  玛莎拉蒂GranCabrio搭载和GranTurismo S车型相同的4.7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18千瓦,配备6挡自动变速器

  宾利Mulsanne

  剑指劳斯莱斯幻影(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宾利慕尚Mulsanne
宾利慕尚Mulsanne

  宾利新旗舰车型Mulsanne将替代在售的雅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竞争对手锁定劳斯莱斯幻影,在中国起售价预计在500万元左右。Mulsanne全长5562毫米,宽1926毫米,高1526毫米,轴距为3266毫米。Mulsanne搭载一台6.75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8前速自动变速器

  宾利为Mulsanne提供了28种车身颜色,座舱内全手工制作的高级真皮也提供24种颜色,以及21种颜色的高级地毯。前排坐椅带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配备了4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等。

  法拉利599 GTO

  最高时速超335公里

599 GTO
599 GTO

  法拉利最新公路跑车599 GTO将于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它是法拉利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公路跑车。

  法拉利599 GTO搭载6.0L V12berlinetta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93千瓦,峰值扭矩为620牛米。并配置F1 6速变速器,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仅3.35秒,同时最高时速超过335公里。

  法拉利599 GTO内饰以黑色系为主体,运用材质包括皮革包覆、麂皮修饰拼接与大量的碳纤维饰板搭配。在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上,拥有电子悬挂系统模式选择、发动机启动钮。

  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A0概念车

  电力驱动

零排放数字化-中华A0概念车首发<a href=北京车展" border="1" src="http://i3.sinaimg.cn/qc/news/2010-04-16/U121P33T2D590832F9DT20100416205416.jpg" />

零排放 数字化 大空间-中华A0概念车首发北京车展

  华晨汽车将首发一款中华品牌的纯电动概念车———A0概念车。A0概念车车身仅为3米左右。据了解,中华A0概念车以纯电动模式驱动,在整车制造时利用了植物纤维制成的坐椅、再生聚酯纤维支撑的车内地毯等内饰可回收材料。同时还使用了生物填充物制成的环保轮胎等。

(编辑:水瓶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