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重装上阵 新浪汽车试驾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6(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07:52   新浪试车 字号:

  四、精致典雅的车内品质

  

  德国车的内饰设计一直不会令人印象深刻,不仅仅是大众如此,众多德系高端品牌也是一样,但是任何东西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刻板的德国人也有顿悟的时候,高尔夫6作为大众全新设计理念的领头军在这方面做出了表率,用料方面自然不用说,大面积的塘塑材料的使用摸起来手感就很爽。

  

  而且软性材质感觉摩擦力更大,更贴近橡胶的质感而不是塑料,所以可以明显感觉高尔夫6相比前辈内饰档次的提升。纯黑内饰上真皮的缝线游走于脉络之间,摸着那些缝线似乎都能感觉到手工艺车间明亮的阳光。

  

  炮筒式仪表盘看起来动感多了

  扎实而紧绷的真皮方向盘握起来毫无松散之感,车辆的整密性通过方向盘就已经首先传达给驾驶者了。黑底色金属包边的炮筒式仪表盘相比上一代高尔夫视觉冲击力大大增强,白色的背光易于辨认而且同样很显档次。

  

  金属、金属全是金属,看起来可比木纹饰板顺眼多了

  无论是全新的RNS510终端的旋钮上还是被DSG铭牌束腰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档把上,金属材质在高尔夫6的内饰中被毫不吝惜地大量使用,这在以往是高档轿车的专利,金属与皮革的交织营造出的整个内饰氛围绝对令人印象深刻。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