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6发现之旅 驾车品鉴德国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 10:33  新浪汽车
图为大众第六代高尔夫
图为大众第六代高尔夫

  新浪汽车讯  9月22日起,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发现之旅启程了,万般期待的六代高尔夫,将承载着35年的积淀,从德国汽车工业圣地——沃尔夫斯堡启程,跨越欧亚大陆来到中国。活动的主办方新浪网和一汽大众,从众多报名车主中精挑细选出三位经验丰富的车主,代表国内众多高尔夫车友参加此次高尔夫的欧洲试驾活动。本周高尔夫口碑排名位居中型车榜第13位。

  从第一代高尔夫上市到现在的第六代高尔夫登场,高尔夫已经走过了自己的35年历史,成为全球最佳两厢掀背车的代名词,在世界车坛树立了无法撼动的典范。销售超过2600万辆的高尔夫,成功的建立其在当今车坛的地位,历经数代改款,设计不断的革新、极致完美,但唯一不变的是高尔夫自成一格的隽永风格,独步汽车市场。

  参加此次高尔夫发现之旅的高尔夫GTI车主“混沌牛”,拥有丰富的海外自驾经历,车主表示:“自从一屁股坐到研发中心的凳子上就很少走动,再次点燃我的激情人生。明天开始,每天一个城市。”德国狼堡是高尔夫的发源地,在那里有着众多的高尔夫车迷。在狼堡大众展览馆,看过陈列着高尔夫的六代车型后令试驾的三位车主感慨颇深。高尔夫六代车型仿佛就是一部历史,书写着属于高尔夫的年代,第六代高尔夫时尚的设计风格更是让人流连忘返。高尔夫6的设计师曾经说过,头灯的设计是他最看重的地方,犹如人的眼睛,头灯传达出车辆的神韵就是车本身的内涵体现。

  高尔夫发现之旅带给我们更多的是一种希望,35年来高尔夫的精彩演绎承载着多少高尔夫车迷心中的梦想。美丽的德国,精彩的旅程,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视觉与心灵的双重享受。(作者:无声、清风)

  参考热帖:

  《【高尔夫欧洲之路】以风之子的名义,步履F轻盈,沐浴L阳光,呼吸O氧气,穿过G绿色》

  《【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9.22:狼堡工厂》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