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重装上阵 新浪汽车试驾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6(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07:52   新浪试车 字号:

  三、精雕细琢的外观设计

  头灯是汽车设计的神韵,高尔夫6的设计师曾说过,头灯是他最重视的地方,每次设计车辆都从头灯开始画起,而高尔夫6的头灯也是其最为传神的地方,双圆的头灯被一个不规则的多边形包裹起来,两个头灯之间由两条笔直的平行线连接起来,这是设计师向高尔夫2代致敬也是传承的一个设计。灯组里面上下金属镀铬装饰是点缀之笔也让高尔夫6的这双眼睛颇具神韵。

  

  灯组里面上下金属镀铬装饰是点缀之笔也让高尔夫6的这双眼睛颇具神韵

  

  除此之外双V形的下进气口是大众全新家族脸谱的重要组成部分勾勒出高尔夫6俊朗而年轻的面孔,这也是大众继大嘴造型之后的全新家族脸谱,未来大众的一系列新车都将基于这个造型相继露面,其实从目前已经露面的新POLO上就可以初见端倪了。

  

  两个头灯之间由两条笔直的平行线连接起来

  

  

  大众家族的全新脸谱

  与上一代高尔夫5代相比,笔直而立体的腰线也是高尔夫6的亮点,其代表了汽车设计线条化的大势所趋。大众在决定设立高尔夫6项目的时候曾经对设计师提出过一个要求,就是车辆要有足够的亲和力满足各种人群的审美需求,经过设计师的精雕细琢,今天我们看到的高尔夫6呈现在我们面前,它是那种第一眼就让人感觉很亲近的车,而且越看越有味道,现在看来设计师很成功地塑造了一尊艺术品。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