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重装上阵 新浪汽车试驾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6(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07:52   新浪试车 字号:

  

  高尔夫6在德国德累斯顿

  

  高尔夫6在瑞士阿尔卑斯山

  

  高尔夫6在法国南部

  

  高尔夫6在法国马讷

  

  高尔夫6在法国南部

  

  高尔夫6在意大利米兰

  其实关于高尔夫6还有很多要说的,但不管怎样作为一款A级车,很难让我们找到明显的缺点,也许那个韩泰的轮胎表现太过中庸了,也许前排座椅放倒调节还是大众传统的旋钮式而不是更快捷的手扳式,好吧我实在是找不出什么更多的不足了。高尔夫6并不是什么多么高端的车,它是给我们老百姓准备的,是一款让老百姓用起来实实在在的一款车。继高尔夫4代之后高尔夫6代重装上阵,一汽大众难得将一款原汁原味的欧洲车原汁原味地拿来让我们也能体会到真正的欧洲品质,这点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最为受用的。最后还是要提一句,高尔夫6的那个音响实在是太棒了。

  附表:高尔夫6参数配置简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