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重装上阵 新浪汽车试驾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6(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07:52   新浪试车 字号:

  五、舒适而人性化的丰富配置

  

  最新版的RNS510终端

  

  连后窗雨刷都是无骨的

  

  多功能方向盘

  一汽大众这次将高尔夫6拿来国产绝对是有备而来,为什么这么说呢,让我们看一下配置单就知道了:ESP、HHC坡道辅助、双氙气大灯、定速巡航、自动大灯、雨感雨刷、双区独立空调、RNS510终端等等这些方便使用的人性化配置都会在高尔夫6上出现。

  

  双区空调

  而且还有值得一提的是高尔夫6的静音性能非常出色,特别装配了曾经在辉腾上使用的多夹层隔音风挡玻璃,而且四个侧窗更是双层密封以保证将更多的空气噪音隔绝在窗外,所以高尔夫6的行驶噪音很小,怠速时更是几乎感觉不到来自车辆的震动和声响。不管怎样作为一款A级车高尔夫6绝对可是说是高技术密集型产品。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