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御风而行 新浪汽车试驾2.0T涡轮增压版新君威(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 21:08   新浪试车 字号:

新君威2.0T高速表现沉稳,地盘扎实
新君威2.0T高速表现沉稳,地盘扎实 (参数配置 图库) 更多试车实拍图

    总体说来在手动模式下,车辆的响应将更加积极,但仍然提不上“暴”字,看来新君威尽管相比其上一代车型已在定位上进行了运动化的调整,虽然两者除了名称之外根本就没有任何干系,但为了兼顾原有的消费群体仍然将动力输出保持在一个比较线性的范围内,这种感觉也许不会让人觉得过瘾,但是却在从容中透露出不凡的实力。

图为新君威2.0T涡轮增压版
图为新君威2.0T涡轮增压版 (参数配置 图库) 更多试车实拍图

    如果你因为上面这段话而小看这台2.0T的车子,那你可大错特错了,不信你可以比试比试,因为这种线性的输出只是厂商根据市场定位的设定而已,只要稍微调整一下发动机行车电脑的参数,就会得到想要的效果,最主要的是在性能表现上其动力还是完全称职的,输出线性只不过是驾驶者的感觉而已。

图为新君威2.0T涡轮增压版
图为新君威2.0T涡轮增压版 (参数配置 图库) 更多试车实拍图

  这台采用DVVT双可变气门技术的ECOTEC全铝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的组合,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发动机效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160千瓦(21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显然经过了抑制,这台2.0升的增压发动机经过刷新发动机管控电脑应该可以冲到300匹,扭矩也会有相应的提升。

图为新君威2.0T仪表盘
图为新君威2.0T仪表盘 (参数配置 图库) 更多试车实拍图

    还是之前说到的,通过试驾我发现这台2.0T的发动机潜力很大,只要有相应的升级电脑程序发动机还能在现有基础上压榨出更多的性能。不过个人并不建议长期这样的尝试,毕竟会对发动机的寿命有一定的影响,而且最主要的是现在的动力已经足够用了。

图为新君威2.0T涡轮增压版
图为新君威2.0T涡轮增压版 (参数配置 图库) 更多试车实拍图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